普天利轮胎是哪里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天利轮胎是山东普天轮胎有限公司生产的。山东普天轮胎有限公司是2017-05-22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山东普天轮胎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轮胎、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日用百货、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电动车及配件销售,果品、蔬菜购销、冷藏、初加工,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货物(不含危险品)仓储。

轮胎保养的注意事项:

1、定期清理轮胎:

在各种复杂路况中行驶,轮胎花纹里易夹杂一些异物,比如碎石子、玻璃碎片等,可能造成安全隐患,定期清理轮胎缝隙中的异物是很关键的。

2、关注轮胎花纹深度:

定期检查轮胎是否有鼓包、划伤、掉皮等硬伤;检查轮胎磨损情况,当轮胎的花纹磨损至跟磨损极限标志平齐时,应及时更换新轮胎,以免给行车安全带来隐患,甚至引发爆胎。

3、定期检查胎压:

由于温度升高,轮胎内的气体会受热不断膨胀。在车辆高速运动时,如果轮胎无法很好的散热,很容易发生爆胎事故。因此应定期检查胎压。

4、定期更换轮胎:

车主应按照车辆的保养手册定期更换轮胎,但经常跑高速的车辆,轮胎更换时间和里程要适当提前。

5、定期进行轮胎换位:

可以增加轮胎的使用时间和耐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