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来空调滤芯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宝来空调滤芯在副驾驶的手套箱后面。

空调滤芯的功能:汽车空调的滤芯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汽车空调在运行时,会向外界吸入大量的空气,空气中含有大量的灰尘、花粉、二氧化碳、煤烟、磨粒以及各种固体杂质。空调滤网可以有效隔离这些杂质进入车内,给用户一个干净清爽的驾驶环境。

空调过滤器更换周期:汽车的每个部件都需要更换和保养,尤其是空调滤芯。我们可以根据汽车的行驶环境来判断空调滤芯的更换周期。长时间在空气不良的城市道路上行驶,建议每半年更换一次空调滤芯。长时间行驶在空气良好的乡间道路上,建议每1年更换一次空调滤芯。

以下是关于这款车的一些内容介绍:

1、外观方面。新宝来与现款保持了一致,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并继承了老款车型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整体年轻运动。

2、配置方面。舒适型和精英型标配MIB-G-Standard-Plus信息娱乐系统及泊车后视影像。高配车型搭载了8英寸彩色触摸屏,支持百度CarLife\u002F苹果CarPlay智能互联。

3、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将搭载1.5L及1.4T两种排量,前者最大功率83kW(113PS),匹配5MT及6AT变速箱,后者为大众EA211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匹配7DSG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全系满足国六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