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b级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红旗h5属于B级轿车,轴距2875mm,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845mm、1470mm。红旗h5是一款轿车,全部采用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CA4GC18TD-11。

红旗h5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80马力,250牛米。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虽然铸铁气缸的重量相对较高,但铸铁气缸可以承受更高的温度和压力,因此铸铁气缸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更好。

缸内直喷技术可以提高发动机功率和燃油经济性。配备缸内直喷技术的发动机喷油器安装在气缸盖上。

这台发动机可以直接向燃烧室喷射汽油,在燃烧室中,空气体和汽油混合。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爱信是全球三大变速箱供应商之一。爱立信的6at变速箱具有出色的可靠性和耐用性。

红旗h5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是在双叉臂悬架基础上的改进产品,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为独立的连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