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楼兰车身多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楼兰2021款2.5升XE两驱精英版重量1656千克,两驱智联豪华版,PLUS两驱智联领先版重量1700千克,楼兰2021款2.5S\u002FCHEVXE四驱混动智联尊尚版,四驱混动智联尊贵版重量1920千克。(数据来自有驾官网)

车辆的重量:

一辆车重1.5吨,一般家用车在1.2吨到1.3吨之间,中高档车在1.4吨到1.6吨之间,较重的车在1.8吨到2.0吨之间。

车身过重的缺点:

车身过重会导致油耗高、操控差、加速慢、制动距离增加。不同的重量需要用更多的力量才能达到相同的速度,油耗自然会增加。重量越大,惯性越大,制动距离越长,安全性越低。车身太重。车辆转弯时,车速过高容易推头,即转向不足。

日产楼兰车身安全性:

车身身构的安全性很高,采用590MPA及以上的高强钢构建车身,使用比例高达三分之一,关键部位更采用980MPA高强度潜艇用钢,大幅提升整车抗撞击支撑力。

日产楼兰外观设计:

车身很大,时尚流畅的外形非常漂亮,车子采用了跑车的造型设计,能让它的风阻系数达到最低,而且还是一台实实在在的SUV车型,大灯的造型以及L型的尾灯辨识度很高,夜间的灯光效果也是非常的犀利,车顶也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超大的轮毂设计让它的运动感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