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汽油泵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科鲁兹汽油泵的位置:发动机舱内蓄电池的左下方。

以科鲁兹2018款330T双离合炫锋版为例,此车是一款中型4门5座三厢车,车身尺寸长4666毫米、宽1807毫米、高1460毫米、轴距2700毫米。油箱容积52升,整备质量1310千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配有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以上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以下是汽油泵的介绍:

汽油泵的作用是将汽油从油箱中吸出,并经管路和汽油滤清器压送到化油器的浮子室内。正是由于有了汽油泵,汽油箱才能安放到远离发动机的汽车尾部,并低于发动机。

汽油泵按驱动方式的不同,可分为机械驱动膜片式和电驱动式两种。

膜片式汽油泵是机械式汽油泵的代表,用于化油器式发动机,一般靠凸轮轴上的偏心轮驱动。

电动式汽油泵,不靠凸轮轴带动,而靠电磁力反复吸动泵膜。这种电动泵,可自由选择安装位置,并能防止气阻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