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8加什么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官方的建议,传祺GS8使用的是SN级及SN级以上,粘度为SAE5W-30的半合成机油,为广汽纯正机油,这种油在润滑能力和耐低温性能方面表现比较均衡,是常见的汽车用油类型之一。每次更换需一瓶,也就是加4.5L。

机油即发动机润滑油,其作用有润滑减磨、辅助冷却降温、密封防漏、防锈防蚀、减震缓冲。根据车况和车龄的不同,加在车上的机油种类也会有所不同。如果是旧车,最好使用粘度相对较高的机油,这样发动机才能更好的工作。给车加机油的时候,可以让当地汽车4s店的工作人员给车加最合适的机油,让发动机更好的工作。添加机油时,最好也添加原厂机油,防止因质量问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传祺是是广汽集团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打造的国产品牌,主要致力于生产销售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传祺品牌整车。以传祺GS8 2022款 领航系列 2.0TGDI 两驱豪华智联版(七座)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4980毫米,宽1950毫米、宽1780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油箱容积为65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5千瓦,最大扭矩是40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来自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