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怎么样锁车喇叭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是没有锁车声音的,在锁车后双闪灯会闪烁。雷凌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分别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另一款是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各自采用不同的配置:拥有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是属于纯汽油版的车型,拥有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是属于混合动力版。这款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 , 最大扭矩为185牛米。它的最大功率转速能达到5200到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运用了vvt-iw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而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kw,最大扭矩为142牛米,它的最大功率转速能达到5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6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运用了vvt-i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同时也使用了与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样的铝合金缸盖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