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属于什么车系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是德系车,是德国的车品牌。

常见的车型系列有:A级、B级、M RS级、GLCoupGLE级 GLS,德系车指德国生产或者在其他地区生产的国品牌车,主要品牌有奔驰、宝马、奥迪、大众、保时捷。

奔驰是世界著名的豪华汽车品牌。1886年1月,卡尔-本茨发明了世界上第一辆三轮汽车,并获得专利(专利号:DRP37435),被誉为“汽车的发明者”。与此同时,奔驰的另一位创始人戈特利布-戴姆勒(Gottlieb Daimler)发明了世界上第一辆四轮汽车。自那时以来,世界已经发生了变化。1926年6月,戴姆勒和奔驰合并成立戴姆勒-奔驰汽车公司,以奔驰命名,是高品质、高性能汽车产品的代表。除了豪华车,梅赛德斯-奔驰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公共汽车和重型卡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是戴姆勒-拉格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