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车标含义是什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车标含义是联合的意思。企业标志是昴宿星团的六连星,并且也是斯巴鲁汽车的标志。昴宿星团有七颗肉眼可见的蓝色的星星,斯巴鲁的标志代表着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五个独立的公司一起组成了现今的斯巴鲁。

斯巴鲁由于其出色的操控性能和发动机性能而闻名,其长年以来所坚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对称式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等独有技术,是支撑其独特品牌形象的源动力。

斯巴鲁XV 2022款2.0i全驱豪华版为例,车身尺寸:长4495毫米、宽1800毫米、高1615毫米,轴距2665毫米。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13千瓦,最大马力154匹。是5门5座SUV,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四驱形式为全时四驱。(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