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乐平常跑用什么模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乐正常行驶使用auto自动模式,在城市道路行驶,自动模式是足够满足需求的。auto自动模式,当车主将旋钮转到auto自动模式时,这辆车的四驱及底盘悬挂系统,都能交给行车电脑。行车电脑会根据车辆实时情况自动选择驾驶模式,属于正常四驱模式。

途乐是日本日产汽车推出的一款车系,首款车系发布于1951年,主打越野车配置,以硬派自居。截至2016年共发布六款车系,以坚固的车身和可靠的性能成为越野车豪华车系。

以途乐 2023款 ARMADA 5.6L 无敌舰队铂金版为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05毫米、2030毫米、1925毫米,轴距为3075毫米,搭载5.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400马力,最大功率为294千瓦,最大扭矩为56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