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际用的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锐际全系使用了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有248马力和393牛米的最大扭矩。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与其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以锐际2023款EcoBoost 245四驱纵享款ST-LINE为例,发动机是2.0T 248马力L4,长宽高为4585*1882*1688mm,最大马力248Ps,最大扭矩393牛米。(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以下是福特锐际的介绍:

外观方面,福特锐际“静水流深”设计理念得到了延续,2.0T四驱悦享款和 2.0T四驱嘉享款采用了高辨识度的八边形星穹式概念格栅,3D LED大灯采用分层递进式模组,极简线条勾勒出动感的曲面腰线。2.0T四驱纵享款ST-LINE采用了运动风格的设计,纯黑的运动格栅和雾灯造型,搭配熏黑设计19寸多幅式轮毂。

内饰方面,锐际采用AAR车内馨风系统,可自动过滤PM2.5、灰尘、花粉等污染物;仪表盘和中控屏双12.3英寸屏幕组合,提高了科技感受;第二排座椅可实现前后150mm的滑动距离;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覆盖前后排;内饰大面积采用高级环保软性材质,雅棕、素灰、玄黑三种不同风格内饰配色,提供多种选择。部分车型提供自动启\u002F停、限速识别、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转向辅助、自适应巡航、HUD、全景天窗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