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狮子的车是什么牌子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个狮子的车标有标致、荣威、霍顿、富兰克林。

标志汽车 ,雄狮标识把企业与猫科动物所代表的灵活、力量和秀美等特质紧密联系在一起,象征着标致过去锯条式的质量以及如今追求高质量无止境的企业;此外标致秉承品味成功,品味生活的理念专注于汽车市场。

标致是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子公司标致汽车公司旗下汽车品牌,标致汽车是欧洲老牌的汽车生产企业,在全球160个国家建立起销售网络;在标致的汽车时代来临之前,标致自行车、摩托车和运输车辆的生产规模曾一度相当庞大,此外标致也曾涉足五金工具、望远镜、收音机、缝纫机等领域。

荣威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汽车品牌,于2006年10月推出。荣威的品牌口号为品位、科技、实现,表达了上海汽车以国际化的视野、创新的理念传承国际汽车的先进技术,以民用车科技为核心,打造国际品牌新经典的决心和信心。

霍顿汽车公司创立于1856年,总部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霍顿的标志是一只狮子滚球的红色圆形浮雕,其设计灵感来自一则古老传说:埃及狮子滚石头的情景启迪人类发明了车轮。今天的霍顿不但称霸澳大利亚车坛,还以锻造强劲发动机而闻名于世,那只红色雄狮也就更具象征意义。

富兰克林汽车和伟大的战争领袖本杰明富兰克林重名,这家车企很有历史感,成立于1893年,主打豪华运动高品质。富兰克林用一只站立的狮子作为立标,有高上权威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