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自动落锁如何设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本田缤智2020款220TURBO CVT精英版为例,自动落锁的设置方法:

1、将汽车挡位挂在P挡位置;

2、将钥匙通电拧到ON的位置;

3、将4扇门关闭;

4、长按6秒锁车键;

仪表盘内的危险指示灯闪烁2次即可设置完成。

本田缤智2020款220TURBO CVT精英版,车身尺寸长4328毫米、宽1772毫米、高160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搭载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6千瓦,最大扭矩是155牛米,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官网)

缤智推出的可开闭式全景天窗,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自然采光和多视角景观,轻快顺畅的CVT变速器,带来爽快而动力十足的驾驶感受,配备7英寸高精细显示屏的智能屏互联系统,实现了缤智的数字化娱乐座舱。

在安全方面,缤智采用了HONDA全新一代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通过采用高强度钢板材料和骨架结构的强化,实现了高水准的碰撞安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