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法第三排怎么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埃尔法第三排需要从第二排的中间过道进入。

有关埃尔法的更多资料:

1、全新升级的丰田埃尔法采用的是独立的汽车标志,前脸的部分尽管依旧延续了日本武士面甲的造型,但原先那种张扬外放的野性,就收敛了许多,整个汽车的前脸显得特别沉稳。

2、以埃尔法2021款双擎2.5l豪华版为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975mm,1850mm,1945mm,轴距长度为3000mm,汽车的尺寸和上一代车型差别不是很大,从汽车的侧面来看,性感的车身腰线搭配前、后轮毂上方自然凹陷的立体视觉,流线型的设计语言进一步强化了这款车的颜值。

3、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2.5l117马力l4发动机,最大峰值扭矩为36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电子无级变速箱,这款车在驾驶途中的平顺性表现非常不错。(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