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vv6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vv6是长城品牌汽车,英文全称是weyvv6。成立于2016年,是由中国suv公司长城汽车的国际rd团队打造的中国豪华suv品牌,四年内拥有1600多人。主要生产vv7、vv6、vv5和新能源系列汽车。

外观方面,weyvv6的前脸采用黑豹仿生设计,配备全led远近一体化大灯以及仪式感极强的流光迎宾灯;后者在车门解锁时自动打开。让车型从感官上协调流畅,辨识度强;此外,C柱中嵌入的独特波特转角造型勾勒出未来道路的蓝图。同时窗户面积大,视野好,造型独特。weyvv6 继承了wey家族的垂直DNA,应用了大量的Light Saber设计元素:日间行车灯、前雾灯、高位刹车灯、后尾灯、后雾灯、后反光带。通过led光源,打造出具有科技感的柔和竖光,与品牌logo、空出风口调节片等相互辉映。

动力方面,weyvv6搭载了新一代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实现了较低转速下的涡轮增压介入,并融入了具有记忆功能的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同时配备了7速dct动力换挡。在整个换挡过程中,当一组挡位输出动力时,另一组挡位处于待机状态,保证了动力输出的连续性,降低了车辆的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