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速60码有哒哒哒的声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射速60码有异响那应该是胎噪可能是:

1、胎噪,可能是轮胎缝隙里有石子,建议清理掉轮胎里面的石子即可。

2、如果速度越快越响那可能是轴承坏。建议到专业维修站进行检查并维修。

3、发动机内部拉缸。发动机拉缸也会导致出现异响。建议检查维修发动机拉缸情况。

4、变速箱内部异响。变速箱内出现故障也会导致异响,建议及时检查维修变速箱。

5、底盘零部件,间隙量过大。底盘零部件老化却有也会引起异响。建议及时检查维修底盘零部件。

6、机脚胶老化或松脱。机爪垫老化脱落直接会引起异响。建议及时检查更换发动机胶垫。

7、活塞和气缸壁过度磨损。活塞和气缸之前出现状况,导致磨损严重,建议及时检维修查活塞和气缸之间磨损程度。

8、混合气过浓。当混合气体过于弄时也会引起异响。建议及时检查维修混合气体过浓情况。

9、发动机进气管有漏气。发动机进气管漏气导致明显的异响。建议及时及检查维修发动机进气管漏气情况。

10、风噪声,底盘或者车身部位有无工艺孔,以前是有堵头的,现在脱落、丢失车身部件缝隙是否过大。建议检查维修汽车风噪,维修脱落、丢失车身部件。

11、喷油嘴磨损过大,喷油嘴内是由一根顶针控制汽油是不是喷射的,当顶针磨损过大时,喷油嘴就会产生异响。建议及时维修喷油嘴。

12、气门间隙过大,汽车有一段时间没有动,机油会回到油底壳,气门室就会少机油,因为气门室缺少了机油的密封和润滑,所以汽车刚启动时就会听到车底有声响,这种情况属于正常。

13、发动机皮带,可以尝试用手指夹住传动带,然后将其扭转,扭转角度要在90度以下;发动机皮带过脏导致异响,建议用水清洁或者用一些润滑剂进行润滑,异响也可以消除。

14、机座螺栓松动导致发动机支撑没安装好。建议紧固机座螺栓 并重新安装发动机支撑。

15、发动机舱里面有异物堵塞。建议清理发动机仓里面的异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