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皮卡哪一个最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旗下的皮卡里最好的是丰田Tacoma。

优点:高度可定制,优秀的KBB转售价值,耐用性,TRD越野能力。丰田Tacoma是目前销量最好的中型卡车,畅销了15年。这是有充分理由的,那就是塔科马以高质量和高转售价值而闻名,发动机\u002F驾驶室\u002F床的选择非常多。事实上,Tacoma有33种配置,可以满足各种需求和口味,从经济型工作卡车到手动变速箱的越野野兽。库马尔的外挂没有福特猛禽的激进外观,丰田的红杉脸,道奇Ram的豪华风格。平庸的外表有不羁的细节。

另一方面,在国内外的职业越野赛事中,丰田塔库马的上镜率远高于其他人。丰田Tacoma作为hilux的美国车型,已经连续15年占据美国中型皮卡销量榜首,是美国中型皮卡之王。丰田Tacoma在保留hilux优秀耐用性的基础上,增加了车辆的舒适性和越野能力,更适合消费者的需求。这款车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8马力,0到60英里\u002F小时(96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