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胎压怎样复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20胎压复位方法是:

1、启动车辆,

2、通过灯光开关上的上下选择按钮;

3、选择轮胎失压显示;

4、短按BC按钮;

5、长按BC按钮组合仪表下方显示一个对号,这样就设置完成。

6、匀速行驶3公里后初始化结束,在点火开关2挡或怠速时即可复位。

胎压介绍:

如果胎压过高,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会减小,轮胎地面部分的压力会增大,会使其磨损更大,但也会节省燃油。但是抓地力减弱,特别是突然刹车时,刹车距离会变长。

如果胎压太低,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变大,摩擦力变大,抓地力也相应变大,但是要多费油。同时,由于胎侧严重变形,轮胎寿命会降低。轮胎压力不是固定值。夏季气温较高时,应适当降低胎压,一般在2.2-2.4 bar之间,应属正常。在春天,轮胎压力通常保持在20度左右的2.3到2.5。根据热胀冷缩原理,夏季胎压可低于正常值0.1到0.2,冬季可高于正常值0.1到0.2。正常值可以在说明书或车身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