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送的脚垫能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送的脚垫是否能用取决于脚垫的质量和车主的个人情况。如果脚垫的质量特别差,没有办法实现吸水、吸尘、去污、隔音和保护主机毯的作用,那么建议是扔掉,之后根据自己的车型选择合适的脚垫来使用。如果4S店赠送的脚垫是有正规的环保检测报告,并且做工比较精细,能够实现吸水,吸尘,去污,隔音和保护主机毯的功能,且安全性和舒适度以及防滑作用都比较不错,那么当然是要留下使用了。如果车主的预算不够,觉得不想再花钱添置,那么也可以使用。

汽车脚垫属于内饰,保护车内的整洁,起到美观舒适的点缀作用,脚垫的质量和图案的美观程度会直接影响车内的装饰效果和舒适度。汽车脚垫的选择也是有大小、形状、材质等区别的,合适的汽车脚垫要与车子地板契合,平整是其一,其二是不能来回移动,影响到车子踏板,这就要选择适合车子形状、大小的脚垫。如果车子经常出入泥泞的地方,那么建议选择丝圈脚垫会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