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7钥匙拆解全步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7车钥匙拆开有以下5个步骤:

1、准备车钥匙以及拆开工具:首先先拿出没电车钥匙以及拆分工具螺丝刀;

2、按下车钥匙上按钮:按下车钥匙上按钮,就会弹出金属钥匙;

3、打开卡扣:弹出金属钥匙后,就会看到侧边有一个卡扣,把打开后,就可以看到电池;

4、分解车钥匙:用螺丝刀撬出一条缝,之后拿手用力向外掰开,钥匙分解成两半;

5、拆分带按钮那部分车钥匙:在侧面会看到有缝隙,可以用螺丝刀拆开,可以拆出来四部分,一个金属钥匙,第二个是钥匙电池,第三个是钥匙电路板,带四个是外壳。

高尔夫 2023款 280TSI DSG R-Line的车身结构是5门5座两厢车,车身尺寸是:长4296mm、宽1788mm、高1471mm,轴距为2631mm,前轮距为1535mm,后轮距为 1510mm。(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