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空调不够冷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3空调不够冷的原因:

1。内外循坏开关损坏:空调高低压管的温度符合正常情况,车内感觉到不凉,可能是暖气开关控制拉线脱落或暖气水阀不在关闭的位置,如关闭不严则需要更换暖气开关。

2。氟利昂缺失:空调缺氟,空调就不能制冷,维修技师可用空调压力表检测空调压力。如果压力过低,可确认空调缺氟,然后加氟利昂到标准范围。

3。冷凝器有漏点:维修技师可以给空调系统加入荧光剂,进行打压测试,用专用设备观察冷凝器表面是否有漏点来确认该故障。如果冷凝器有漏点,会造成氟泄漏,导致空调不能制冷,需要更换冷凝器。

4。空调泵不工作:维修技师可以使用万用表量取空调泵插头是否有电,并拆解空调泵,观察轴承是否卡滞、内部活塞工作是否正常来确认故障。如果空调泵故障,会导致空调不能制冷。建议更换空调泵。

5。压缩机故障:感受出风口的风量是否够大,如风量小则是压缩机的故障,导致蒸发器堵塞,需要拆卸蒸发器进行清洁。

保养汽车空调的方法是:

1。夏季首次使用空调时应先检查一下空调系统。

2。空调滤清器要定期更换。

3。空调定期开大风能将空调风道内表面的浮尘吹出来,是保持空调清洁的一种简单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