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转转向灯闪的特别快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左转向灯闪得很快的原因是闪光继电器损坏、接触不良、功率过大等。

坏掉的灯泡没有了负载,车辆电脑就会得到信号,开始快速闪烁,这样驾驶员就可以知道有转向灯泡坏了,更换就可以排除

以下是详细介绍:

闪光继电器损坏:先检查闪光继电器是否正常,用万用表测量闪光继电器的输出线,看是否有12v输出。如果有间歇性输出变化,说明正常,那么如果一直没有输出或者12v输出,说明闪光继电器已经损坏,需要更换新的。

接触不良:检查灯泡和底座是否接触不良。一旦出现接触不良,自然会造成闪烁过快的现象,需要重新安装牢固。

功率过大:如果之前更换了转向灯,很可能是灯泡功率与原车的闪光继电器不匹配,导致出现一些异常情况。过大的话会造成闪烁过快的现象。如果太小,就不行。很容易出现闪烁频率变慢,甚至可能直接不亮。这时候就需要更换一个符合规格的灯泡,之后就恢复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