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四个磨标轮胎感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了四个磨标轮胎感觉:1、动平衡不好,会左右摇晃。2、乘坐人越多,摇晃幅度越大。3、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发生爆胎。

磨标胎也就是割标胎的意思,一种将白色条形码磨掉的轮胎,通常是位于轮胎趾口部位,它不属于三包产品,可能是工厂自检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也有可能是合格产品,磨掉白色条形码是厂家为了避免理赔后续问题才这么处理了。

虽然磨标轮胎看上去都是新的,但装在车子上行驶的时候,动平衡并不是很好。汽车在驾驶的时候,会左右进行摇晃,尤其是乘坐的人越多,摇晃的幅度就越大。将轮胎换成磨标的之后,驾驶车辆的时候就更让人心惊胆战了。有些车主更换磨标轮胎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生了爆胎的状况。

磨标轮胎和正品轮胎的区别:

1、两者销售目的是不一样的。磨标轮胎为了避免以后的麻烦,所以都是按照割标产品进行出货的。而正品轮胎则是有品牌有质量保证的,使用起来也更加放心。

2、轮胎在磨损程度的辨别也不一样,像正品轮胎不仅有属于自己的条形码,而且轮胎上的花纹也是非常清晰明了的。而磨标轮胎就不一样了,条形码和生产日期都看不到,胎面的沟纹更是浅到没有任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