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开迪柴油版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开迪柴油版还是蛮好的:

1、这个不好说,毕竟油耗是和开车的人和车况是有关系的,但据说平均油耗都挺高的,在10个油左右;

2、大众开迪是一汽大众为数不多的几款不成功的车型之一,使用1.6汽油和1.9柴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挡变速箱;

3、这款柴油发动机油耗比较低,不过这款柴油发动机噪音太大了,实在是不太适合家用;

4、这款车在国外就是普通的小型MPV车,主要是作为工具车来使用,这款车内部空间布局比较好,用来拉货很合适,只是在国内销量太低了,没有多少人买这么贵的车来拉货的,这款车早就已经停产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好,当年有一段时间大众生产的柴油发动机,相对来说动力比较足,但是特别的不舒适,发动机是没有问题但是作为一部这样的车型来说,选择柴油发动机,就是一个错误。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挺好的,不过个人觉得不太适合家用。开迪(caddy)是在第5代高尔夫技术平台pq35上开发出的小型多功能车,可以称做紧凑型多功能车cMpv(compactmultipurposevehicle),介于轿车和mpv之间。按大众原来的叫法是紧凑型v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