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几年换代一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一般都是7年或8年换代一次。以最快的7年来算,宝马5系在2017年进行了换代,那么下一次的换代最少是在2024之后。宝马5系是德国宝马公司的产品,其车型为中型轿车,外观时尚,所以很受年轻的成功者的青睐,所以在国内中高档车市中占据一定的市场。整体造型具有宝马标志性设计因素,车身修长大气、硬朗动感、线条流畅,网友评价“外观和新7系类似的前脸,很像7系,车身修长,尾部排气筒535是双侧双管。

内饰方面:整体较为沉稳;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接缝处做工均匀严实;空调效果不错,音响一般,方向盘手感不错,显示器控制方便人性化。全新5系采用了全球首创的主动转向系统、铝材料和钢材料相结合的车身、全铝底盘、高性能且高效率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6档变速箱、iDrive控制概念及其它非凡的创新特色,就任何方面而言都具有出类拔萃的产品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