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斯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奥尼斯品牌车辆,与其非常相近的是奥克斯汽车。奥克斯是中国汽车品牌,品牌成立时2003年,主要生产的是家庭用车以及商务用车。

品牌成立之后,购买了沈阳双马汽车有限公司95%股份,获得了suv和皮卡的生产许可。奥克斯汽车公司将生产造型新颖,结构合理,功能齐全,性价比较高,排量为2.0~3.0的中高档轿车,主要是用于家庭用车和商务用车,同时也适用于城镇公务用车。

奥克斯轿车18个月批量上市,在宁波建立生产能力达到45万台的汽车工业园。该品牌于2005年3月23日全线撤出汽车行业,终止SUV和皮卡的生产。2005年1月,奥克斯集团宣布终止轿车计划。2005年3月23日,作为奥克斯进军汽车业的标志性企业,沈阳奥克斯汽车有限公司一纸申请递交到奥克斯集团:终止SUV和皮卡的生产,奥克斯集团批准了这一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