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有立起来的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有立起来标的车包括奔驰C级、E级和S级三个系列的车型。奔驰三叉星徽是德国奔驰(梅赛德斯)汽车品牌的标志,寓意是奔驰公司向海陆空三个领域发展,三叉星代表陆上、水上和空中的机械化和合体,此标志是戴姆勒公司和奔驰公司合并后产生的,戴姆勒公司原商标是三个尖的星,而奔驰公司的商标是二重圆中存奔驰字样,两者合并后戴姆勒-奔驰公司的商标为单圆中的一颗三叉星。

以奔驰C级 2022款 改款 C 200 L 运动版为例,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是4882MM、1820MM和1456MM,轴距为2954MM,动力方面搭载1.5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最大马力170PS,最大扭矩2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8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4000转\u002F分,供油方式均为缸内直喷,环保标准满足国VI排放标准。(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