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5能加92#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s5能92号汽油。捷达vs5优先推荐我们添加95号汽油,但是也可以添加92。捷达VS5油箱盖上标注可以加注95、92、97、93号无铅汽油。

其实92号汽油和95号汽油在质量上来说倒也不存在谁好谁坏,只是根据我们的需要来进行选择,这两种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也都是目前来说比较常用的。他们两个最大的区别就是95号汽油在成分上来说,会比92号汽油多一些物质,这也就使得95号汽油的抗爆性更好一些。

两种不同的汽油型号相比92号汽油的价格会更低一些,95号汽油的价格会相对高一些。92号汽油的动力效能可能不如95号汽油,如果只是日常上下班在市区内行驶的话,92号汽油已经足够了,如果追求愉快的驾驶体验要求动力效果非常好的话,那么95号汽油可能更好。

一般汽车在购买的时候或者是在汽车的用户手册以及汽车的油箱上,都会标好推荐的汽油型号,我们需要根据推荐来选择,如果既推荐92,又推荐95,那么说明这两种汽油型号我们都可以使用。

要注意的是在使用汽油的时候,最好不要几种不同的型号频繁地交替使用,如果只是为了应急,偶尔使用一次其他型号是可以的,但是长期且频繁地更换,对于发动机来说是不好的。

捷达vs5是捷达品牌首款SUV车型,前脸采用大众的X设计元素,并通过向引擎盖和下格栅的双向延伸,车身侧面线条的设计延续大众品牌设计,贯穿整个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