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翅膀门是哪个车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翼门指的是特斯拉model X,是特斯拉汽车旗下唯一一款SUV。与特斯拉汽车的其他车型不同,这款车采用鹰翼门。

对于大部分国内消费者来说,提到特斯拉汽车,很多车主都会想到特斯拉汽车的科技感。特斯拉可以说是高端电动汽车的代表。特斯拉汽车不仅科技性能出众,而且汽车的开门方式也非常先进。车门打开后,体现出满满的科技感。

作为家族唯一一款SUV,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家族式设计,所以整体辨识度非常好,车门采用无边框设计,辨识度非常高。内饰方面,这款车的中控设计比较简洁。全新设计的全液晶仪表盘是特斯拉的特色。车内所有功能均由显示屏控制,更加凸显了这款车的科技感。

以Model X 2021款 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为例:长*宽*高:5037*2070*1684mm;最大功率493kW;采用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