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标志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带Z车标的指的是以下几个汽车品牌: 众泰汽车、欧宝汽车Opel、日产Z系列日产Z系列跑车370Z。

众泰汽车Zotye Auto国产汽车品牌之一,其车标为Z字母,主要从事以汽车整车研发、制造及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

欧宝汽车Opel德国欧宝汽车,隶属于美国通用汽车,其车标为扁平的Z形状,该公司主要生产汽车,主要市场地欧洲。

日产Z系列日产Z系列跑车370Z,是一款高性能敞篷跑车,其车标也是一个Z字母,在世界跑车界有着不错的品牌影响力。

众泰汽车的车标采用英文Zotye首字母Z,同时Z也融入了浙江以及中国两层意思,象征众泰不仅立足于浙江、立足于中国。更力争能够代表中国汽车品牌的企业目标,之后众泰把部分车型以众泰英文Zotye作为车标。

赛飞利zafira是欧宝opel系在21世纪的代表作品,创新采用new concept概念,在上一代车型的成功基础上,新Opel欧宝Zafira赛飞利更是青出于蓝,在造型、空间及底盘上进行了多项革新。

370z为什么被称为淑女可能与汽车的外观和动力有一定的关系,所以才被称为淑女。370Z这款车也是日产汽车中比较经典的一辆汽车,Z车系全称叫NissanFairlady ,翻译成中文的意思就是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