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换了大灯会贬值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换了大灯会不会贬值,取决于车子有没有前面出现过撞击事故。

1、如果前面没有出现过事故,只是因为大灯的质量问题更换的原厂品质的大灯的话,或者有充分的证据证明车辆没有出现事故,车辆可能不会出现贬值,而且车辆需要更换原厂大灯,如果更换副厂大灯,车辆还是会贬值的;

2、如果车辆是因为事故导致大灯损坏,那么是一定会贬值的,因为大灯损坏的情况下,车辆的叶子板、保险杠、甚至是发动机盖都会出现损坏,具体贬值多少钱,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3、汽车更换大灯这种配件,最好是选择4S店更换,,因为4S店都是原厂配件,对车子整体的贬值影响并不大。

其实二手车的价格受很多因素影响,很难界定是否受大灯影响,车主也无需过多的担心,如果车况好的话,车辆的价格不会贬值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