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ed是啥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XEED是星途品牌。星途是奇瑞旗下的一款高端品牌,定位高于艾瑞泽和瑞虎系列,主打中高端以及海外市场。EXEED的英文意思是超越、领先等。星途的意思:星,代表星空,一片始终渴望探索的未知领域;途,代表征途,一段不断超越的历程。

截至2019年6月18日,星途一共发布了两款车型。分别是:星途TX,车型定位中型SUV。全系搭载1.6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

星途TXL,车型定位中型SUV。全系搭载1.6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

两车都基于最新的M3X平台打造,采用全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外观方面,由原宝马设计师操刀设计,简约而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