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磨液压油46号主要用在什么地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抗磨液压油46号主要用在以工程机械设备、建筑工程机械、矿山设备、冶金设备等髙压液压传动系统的地方。抗磨损液压油(HM液压油)是以防锈处理、抗氧液压油基本上发展壮大过来的,它有碱性高锌、碱性低锌、中性高锌型及无灰型等产品系列,他们均按40'C黏度分成22、32、46、68四个型号。

抗磨损液压油关键适用于重负载、高压、髙压的轴向柱塞泵、齿轮泵和齿轮油泵的液压传动系统J目YB一D25轴向柱塞泵、PF15齿轮泵、CBN一E306齿轮油泵、YB一E80\u002F40双连泵等液压传动系统。

适合的粘稠度和较好的粘温特性,以保障液压系统在压力和环境温度变化很大的标准下获得优良润化、制冷和密封性。优良的抗泡性和气体释放出来值,以确保在运行中遭受机械设备强烈拌和的标准下形成的泡沫塑料能快速消退;能够将渗入油中的气体在较短期内释放出,以达到精确、灵巧、稳定地传送负压。优良的抗破乳性,能与渗入油中的水份快速分离出来,以防产生乳化油,造成液压传动系统的金属材料生锈和减少性能指标。

存储和应用时,器皿和给油专用工具务必清理,避免 成品油被环境污染。按换机油参照指标值开展换机油,换机油时要将机器设备各组件清理整洁,以防残渣等渗入油中,危害运用实际效果。该油关键适用钢-钢磨擦副的液压油泵。用以其他材料磨擦副的液压油泵时,务必要有汽油泵生产厂或提供的油企业强烈推荐适合的汽油泵负载限制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