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一预约考试多久受理成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一预约考试需要一个星期左右才能受理成功,预约是有优先级的,报名越早排名越靠前,优先考试。受理时间不固定,根据报考人数的不同,科目一的预约受理排队以及受理成功的快慢也不同。一般情况下在网上预约以后一个星期时间内就能收到短信。曾经取消预约并再次预约或学习驾驶证明就快到期的人会优先安排,而初次预约的则慢一些。(此数据是根据车友通过交管12123(安卓任意版本下:APPv2.8.7)预约获得数据,具体可在交管12123进行查阅)。

如果考生没有收到短信提醒,可以登录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在平台的在线进度中查询自己的预约情况。查看方法:

1、打开公安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选择自己所在省份进入本省的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2、单击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页右上角的公告公布,下方会出现热点公布;点击进入热点公布的第二条驾驶人考试预约结果公布,选择考试日期、自己所在城市、所预约的考试科目、考试车型,并输入图片验证码,点击查询;

3、此时就会跳转出包含具体考试日期和考试场地场次的表格,找到自己所预约的考试场地,单击最后的详情,就会显示预约成功的学员的姓氏和身份证后四位,预约结果显示为成功;

4、如果预约失败,也会有相应提示,各位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排序时间推断自己大致的考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