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迈罗2019款敞篷跑车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科迈罗敞篷跑车配置:

1、为了获得更好的操控品质,第五代Camaro首次装备了前后独立悬挂,这一代号为“ZETA”的平台是通用集团最新一代的后驱平台,主要研发工作由澳洲霍顿主导完成;

2、从08年投产之日起,第五代Camaro的生产工作由设在加拿大Oshawa的通用工厂完成,为了“ZETA”平台所新购入的生产设备可以保证五代Camaro通过柔性化的生产工序按照客户订单来排产制造,但可以肯定的是五代Camaro再也不会出现像四代车型那样与市场需求脱节的疯狂生产了;

3、Camaro的顶级车型配有一台6.2L升V8全铝发动机,产品代号LS3,这款V8引擎也同样装备在克尔维特家族的高性能跑车上;

4、V8的LS3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单杠16气门结构,最大功率可达315KW,而峰值扭矩更是可以达到惊人的570N.m,而LS3相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器经过特殊调校后,可以配合引擎任何转速下发挥出全部的动力性能。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不错的,新的低性能200马307小缸引擎(283缸中的327曲柄)强化了低性能的327引擎,而新的255马350引擎则取代了性能较好的327引擎。雪佛兰推出了第二款Camaro作为Indianapolis 500赛事的开路车,并且向大众消费者提供了具有橙色条纹和橙色犬牙花纹设计的RS/SS敞篷车复制车型(开路车装备的是396引擎,而大多数复制车型是350s)。另外,两款Radical Camaro车也投入量产,但是因为COPO 9560和9561的限制,数量极其有限。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Camaro的基础设计是从风挡玻璃到后防火墙采用了单片式车身架构,以一个单独的钢管副车架来支撑所有车前部的部件。双摆臂组成了前独立悬挂系统,而固定的后轴则被半椭圆的钢板弹簧悬挂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