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路泽kdss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酷路泽kdss是独立于悬挂系统之外的一个可调阻尼平衡杆。公路行驶时增加车辆的侧向支撑力,提高行驶稳定性。而在越野路面则增大悬挂的行程,提升车辆的通过能力。

kdss出现的主要作用,就是解决了SUV在城市驾驶和越野场景的时候兼容性的问题。一般带独立悬架系统的SUV为了改善高速过弯的时候的侧倾,都会安装横向稳定杆,以提供足够的支撑力给车身,车里的人坐着才不像感觉开船一样。

兰德酷路泽已经国产,国产车型使用的发动机有三款,一款是4.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款是4.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款是4.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信息来源于有驾官网)。

以兰德酷路泽2016款4.0L自动VX-R为例:4.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85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u002F分。这台发动机配备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信息来源于有驾官网)。

以兰德酷路泽2016款4.6L自动VX-R为例:4.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8kw,最大扭矩为453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3400转\u002F分。这台发动机配备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信息来源于有驾官网)。

以兰德酷路泽2010款4.7L自动VX为例:4.7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410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4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3400转\u002F分。这台发动机配备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信息来源于有驾官网)。

cruiser的前悬架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四连杆非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非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越野性能和脱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