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乘轿车发动机是哪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乘轿车发动机来自沈阳三菱。例如,大乘G70s的2.0T发动机来自沈阳三菱,其代号为4G63S4T,该机型可以说是相对万金油的产品,但在最大马力方面,其数值为177Ps,最大扭矩为250Nm,峰值的扭转速度为2400-4400rpm。

1、在智能互联领域,大乘汽车拥有自主开发的先进汽车网络技术,形成了人、车、家智能互联的闭环,连接着丰富的服务生态。目前,实现了液晶仪表、智能车、后座娱乐、手机多屏融合等功能,拥有丰富的语音控制、导航、娱乐和遥控功能,为年轻人提供了最先进的科技体验。

2、在发动机领域,大乘汽车与德国META动力实验室紧密合作,具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拥有中国一流的软硬件设备,积累了100多个专利,下一代发动机的各参数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3、在新能源领域,大乘汽车积累了成熟的三电技术,具备10万套生产能力的电池包,20万台的量产性,30万套具备生产能力的电池管理系统生产线,50万公里的单车耐久性的考验与世界上许多顶级的新能源技术研发中心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