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后排灯怎么关不掉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后排座灯关不上的原因有开关损坏、线路故障等原因导致;后排的灯光调到了DOOR模式。

1、开关损坏、线路故障等原因导致,如果调到OFF灯没有熄灭,说明汽车后排的车内灯车主故障;

解决办法:建议车主去4S店或修理厂检查,个人车主无法解决此问题或容易使汽车产生新的问题,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后排的灯光调到了DOOR模式,这个模式在关闭车门时大概需要30秒左右才会熄灭;

解决办法:如果在车上需要照明时根据情况可以调到ON模式,不需要的时候就调回DOOR模式。

高尔夫在整车细节的设计上,全面的舒适性和人性化关爱,为用户带来驾乘豪华车般的享受。高尔夫采用了诸多更高级别车型才使用的配置和设计标准,如多功能电动天窗、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工艺先进的降噪静音设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