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红灯违章多久才能收到信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需要3~7天就能查询到或者是收到短信通知的,最晚不超过13个工作日。

如果是很明显,没有争议性的违章,比如闯红灯、超速等,很有可能当天就能查到。

不过具体的查询时间,主要看交警录入到后台系统时间来决定,只有平台同步才能查到。

交管12123车辆违章查询方法:

1、打开12123app,(操作来源华为SEA-AL10,版本号:10.0.0.154,交管12123安卓版本V2.9.1)输入账号、密码。

2、进入首页,在左上角车牌号下面即可看到违章。

交管12123违章显示的相关知识:

照片分拣:很多电子眼卡口是逢车必拍照的,也就是说不管车辆有没有违章都会进行拍照,但是如果车辆不违章的话,这些照片就会被存档,供以后查询使用。

但是当车主出现违章行为的时候,电子眼的抓拍系统就会将违章的照片进行“分拣”和上传,上传到“交管12123”违章处理中心数据库进行复审。

违章确认:违章处理中心数据库的复审是很严格的,不只是有智能的自动审核,而且还有人工的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