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预约成功可以网上取消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二预约成功可以网上取消。科二预约成功后想要取消,一般分为两种情况:

1、如果只是提交了预约申请,还没有收到预约成功的短信通知,可以自己登陆安卓 手机android10 交管12123app版本2.8.6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有以下4步:

(1)、打开交管12123app并登录。

(2)、点击更多进入驾驶证业务。

(3)、点击取消考试预约。

(4)、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可以看到之前预约的科目二考试,点击底部的取消预约按钮。

2、收到预约成功短信要线下取消,如果预约后,因为临时有事或者其他原因不能去考试,但是已经收到预约成功的短信了。此时取消需要到驾校面签点或者到车管所自主取消。而且就算是去车管所自主取消,最晚也要在考试前一天。如果时间没来得及,取消预约失败的,还是需要继续参加考试。若考试时没有到场,那么此次考试将视为不及格,且此时报名费是没法退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