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L是加长的意思。L代表英文单词LONG,意思是长度的英文缩写。A6L就是在原有的A6车版本上又生产的另一种车型号,A6L就是加长轴距版本的A6。

以奥迪A6L 2022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为例,采用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0PS,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长宽高分别为5050mm、1886mm、1475mm,轴距为3024mm。(数据来源:百度有驾)

在外观方面,通过平滑腰线的运用,全新奥迪A6L看起来整体和谐,5米出头的车长并没有让它显得臃肿,修长的引擎盖,圆润的车顶陡然下垂,短促的车屋所成就的车身比例相当匀称。车头和车尾更显动感宽阔,自带强势吸睛气场。尾灯凌厉大气的水平线条,让车尾轮廓更显硬朗修长,呈现时尚典雅的动感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