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pro宝马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copro是指宝马汽车处于节能行驶模式。宝马的ecopro节能行驶模式分有ecopro极限、ecopro空调两种节能模式。当切换至ecopro节能模式后,一切均以提高效率为宗旨,根据个人驾驶风格的不同,耗油量最多可降低百分之20。

在ecopro模式下运行后,驾驶员可以明显感觉到油门踏板的响应速度变慢,车速的上升速度会变得更加平缓,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效率。

同时变速箱采用了更主动的换挡方式,让发动机转速保持在略低的水平。这时候仪表盘上的ecopro control显示屏也会告诉你开哪个挡位,会更省油,主动降低油耗。

在ecopro模式下,行车电脑会对车内的电子系统进行智能优化调整,以达到最佳的耗电性能。要知道车内电子系统的消耗也是燃油支出的很大一部分,降低车内能耗迫在眉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