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灯灯罩更换教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打开后备箱盖。打开主驾驶车门,在车门内饰板左下方有个后备箱按钮,按下按钮,后备箱盖就会打开。

2、拆开内衬棉。后备盖打开后,需要用小一字改锥将固定内衬棉的卡扣撬开,把内衬棉拆开,撬卡扣的时候要慢点,不要把卡扣撬坏。

3、拆掉螺母。固定汽车后尾灯的螺母一共有三条,需要把小级轮装上八号套头,拆下三个螺母,再把螺母收好。

4、拔下线束。把汽车的尾灯线束插头拔下来,如果插头不好拔,就用小一字改锥轻轻地往外撬,就可以把线束插头拔下来。

5、取下后尾灯灯罩。用两只手拽住汽车后尾灯灯罩的两边,一边拽一边轻轻地晃动,后尾灯就会和车体分离开。

6、按住新灯罩。把凹槽内的胶体和灰尘清理干净,再用新的密封胶填满凹槽,装上新的灯罩,把溢出的密封胶擦除,插好线束插头,固定好螺母。

如果汽车尾灯灯罩破损情况不严重,可以用胶水进行简单的修补。如果汽车尾灯的灯罩破洞,就需要更换新的灯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