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尼赛思汽车是哪个国家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尼赛思汽车是韩国的。韩国现代集团是韩国一家以建筑、造船、汽车行业为主,兼营钢铁、机械、贸易、运输、水泥生产、冶金、金融、电子工业等几十个行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以捷尼赛思G70为例,捷尼赛思G70全系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提供后驱和四驱不同版本,并配备弹射起步功能、AWD全时四驱系统与运动 模式,变速箱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捷尼赛思G70外观的设计更加有豪华的运动范,前脸采用钻石式的中网格栅造型,中网内部采用渐变式的菱形格栅造型,下方宽扁的黑色菱形格栅设计极为运动,头灯采用双层的造型更加简洁运动。侧面流畅的造型非常有运动范,采用很硬朗的平直线条设计,尾部的造型很简洁,分层式的尾灯设计精致感十足,下包围带有椭圆形的排气管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