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平均速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一辆小轿车的平均时速是以60km\u002Fh。

影响汽车速度的因素:

1、汽车的具体排量影响车速:一小时最多能行驶多少距离,要根据车的排量来具体分析。例如,1.6排量的,最高时速也就是180Km\u002Fh,在各种客观条件都允许的情况下,一个小时最多跑180千米;而如果是2.4排量的车,最多能达到200Km\u002Fh,也就是说,2.4排量的车一个小时最多能跑200千米。

2、周围的环境客观因素:实际当中,因为有各种客观因素的克制,实际上跑不到最高时速。正常情况下,普通公路上,一小时的平均时速一般为60km\u002Fh;高速公路上,一小时的平均时速一般为100km\u002Fh,高速公路最高不能超过120km\u002Fh;国道的话,一般是70km\u002Fh,限速为80km\u002Fh;繁华市区,不塞车的情况下,40km\u002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