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3充电口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Model3的充电接口位于左后翼子板的尾灯侧面,快、慢两种充电接口都集成在盖板下方了,有两种开启方式,通过中控屏幕上的开关打开,或者轻触充电口盖板的下方即可开启。慢充口带有防盗拔功能,慢充口上方的小圆点就是该功能的机械机构了,启动时会向外伸出了,顶住慢充枪头上的解锁键,使枪头无法拔出。

model3车型介绍:

1、特斯拉的核心技术非常出色,续航和电池管理系统是目前所有品牌中最出色的,可以说没有之一。这里需要注意,续航绝不是简单的一个数字,毕竟现在很多国产品牌的NEDC工况下续航数字也挺夸张的。真正的续航还要考虑到电动车在真实使用场景下的衰减,比如电动车最怕的冬季、高速,而就目前看来,特斯拉旗下的电动车,在真实场景下的续航衰减是最能让大家接受的。

2、特斯拉支持OTA云端更新,像升级手机系统、更新手机App一样,通过特斯拉远程推送的安装包,能升级系统。举个神奇的例子,曾经美国《消费者报告》测试MODEL3从时速96公里到刹停的刹车距离为46米,比福特F150都还要差。因此得到一个不推荐的评价。但随后通过OTA安装包,刹车距离缩短了约6米,变为40米。《消费者报告》的汽车测试总监JakeFisher表示,在十九年间他评测过上千种车型,从未见过一辆车能通过空中升级提升赛道表现。

3、质保8年或19.2万公里,8年后整车换所有电瓶大概费用在10万,在8年或19.2万公里内,如果电池出现任何问题,或者衰减至百分之70及以下,均可免费更换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