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玻璃遮阳布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擦干净玻璃。安装汽车前挡玻璃遮阳布前,首先需要将前挡玻璃擦拭干净,再进行后续操作。

2、降低定位。将遮阳布铺在前挡玻璃上,手动将遮阳布向下拉,降低定位,对比遮阳布和前挡玻璃的高度,将多出来的部分用美工刀裁掉。

3、固定吸盘。完成遮阳布的定位之后,将上面的吸盘进行固定,即按下吸盘的卡扣,让其能吸附在前挡玻璃上。

4、挂卡槽。将透明吸盘吸附在车辆左侧窗户的位置上,完成安装,再将遮阳布的卡槽挂上去,即可完成前挡遮阳布的安装。

汽车遮阳布通常被用于遮挡左右、前后的车玻璃,可以比较有效地遮挡阳光。

尤其在夏日,太阳的暴晒可能会对汽车内部的真皮座椅以及仪表台等设施造成损坏,而安装遮阳布后可以起到反射阳光的作用,并且短时间内还能有效降低车内的温度。

不同车型在选择遮阳布的时候可能需要的款式也是不同的,安装方法可能也会有出入,如果遇到问题建议及时咨询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