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buxl雪佛兰是哪款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alibuxl雪佛兰是迈锐宝XL汽车,是通用汽车旗下的雪佛兰一款轿车。

Malibu是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城市,位于洛杉矶西部,中文译名马里布,以沙滩和阳光而闻名。

高级住宅密集的区域、社会名流、冲浪高手和心怀梦想的人喜欢的地方,象征着这款车可以给人们带来阳光沙滩般的美好享受。

但这款车目前已经停产,迈锐宝的继任车型为“迈锐宝XL”,又称“malibuxl”。

雪佛兰迈锐宝XL定位为中型家用轿车。

在年轻消费群体的逐渐壮大之下,迈锐宝XL的外观也十分年轻运动,新车采用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配以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曜黑和炫红设计元素,非常吸引年轻人的目光,比较适合年轻人和年轻家庭使用。

以2021款迈锐宝xl535T自动锐行版为例:其长宽高分别是4933mm、1854mm、1472mm,轴距为2829mm,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4kw,最大扭矩是250N-m,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1款迈锐宝xl535T自动锐行版的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前悬架类型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助力类型是电动助力,车体结构是承载式。(以后数据来自雪佛兰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