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变速箱是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卡宴在传动方面匹配的是ZF品牌的第二代8AT变速箱。即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运动、标准\u002F舒适、越野三种驾驶模式。虽然是SUV,但是有很多跑车的特点。

以下是关于卡宴的相关资料:

1、外观:新款保时捷卡宴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前脸设计及整体轮廓仍然延续了Cayenne家族宛若超大号911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及熏黑大灯,全新Cayenne将全系标配LED大灯,并可选装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可实现弯道和机动车道照明等各种照明模式。

2、新款卡宴提供3.0T和4.0T两种动力选择。保时捷卡宴是一款SUV车型。保时捷卡宴插电式混合动力现车CayenneSE-Hybrid配备了绿色的刹车卡钳,并配备了265\u002F50R19的米其林Michelin-Latitude-Sport低滚动阻力轮胎。(数据来源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