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买车买油车还是电车 现在买电动汽车好还是燃油的车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今,油价的价格不断增长,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挺贵的。所以买电动汽车是不错的。

首先从成本上看,油车的成本比较高,油价上升趋势也很明显;从环保上看,电动汽车不用排放出过多的二氧化碳,非常环保。电动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是现在大家都是推广使用的产品,非常的不错。现在的电动汽车的续航可以达到600公里以上,很好的解决了很多人的担心。

我们再来看看油车的优点,油车对于开长途来说,是非常不错的,没有续航的顾虑。并且油车的保值率相对于电车的保值率较高,很方便使用,也不会担心购买回来很快就不能用。

在2022年,用油车的人也是相对比较多的,电动汽车是近几年才慢慢普遍的。选择哪种类型的车还是要看个人需求,毕竟油车和电动汽车都有它比较好的优点,两种类型的车在市面上也是很常见的。